37

灵修夫妇——可惜没如果


(一)

霜降



        血色霜花漫无目的地飞舞着,在天魔两界的交汇处,一位身着黑色衣裙的少女躺在魔尊怀里,她身上散发着光芒,元灵渐渐消散,她知道她即将离开她的凤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只一霎,她的元灵随她的心一起消散的无影无踪,那位高高在上的魔界尊者看着漫天血霜,只觉喉咙间的血腥味越来越浓,“锦觅!”他悲啼着,一口鲜血从他口中吐出,这一刻,他的心跳好似停止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她走了”“她不要我了”“她丢下我了”旭凤的血好似被抽干一般,眼神迷离地靠着床边,他的虎口出有一处鲜血淋漓,好似他自己用刀刚刚划的,可是他却感觉不到痛,只听他口中不停念叨着“锦觅”“锦觅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几日,旭凤都不曾出寝殿,他的泪水已经哭干了,“锦觅,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,把我一个人留在世上,没有你我可怎么活?”“锦觅你现在是不是很冷,为夫马上就来陪你,你等等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颗透着金色光芒的珠子出现在他手上,这是他的内丹精元,他用力一捏,以为这样就可以去见她的锦觅了,可一层淡淡的蓝色的结界包围着他的内丹精元,这层淡淡的结界上透着锦觅的气息,到最后,锦觅依旧在保护着他,即使她已经不在了。突然,旭凤眼中流出晶莹的泪珠,他大哭着,身子蜷缩着“为什么?锦觅,为什么想见你就那么难?你永远不会原谅我了吗?”他第一次感受到是那么无力。



     后来,长芳主来找过他,把事情的真相都告诉了他……(具体见电视剧)

他泪眼婆娑,他得知锦觅还有一线生机,但是斗姆元君要求他维护这六界,只有等他集满功德,他的锦觅才会回来。旭凤接管了天帝之位(润玉由于穷奇走火入魔,已经死了)这几年他征战沙场,维护这六界的太平,他只想有朝一日,他的锦觅能够回到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锦觅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“我快要坚持不下去了”“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难熬”“我找了你好久,都没有找到你,你到底在哪里?”一位天界尊者痛哭着,他是哭得那么狼狈,毫无一丝形象可言。“如果你再不来找我的话,那我就去找你了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